很好笑   真ㄉ很好笑



    說自己有多成熟  一樣



在誇獎你自己ㄇ?  總是說別人很幼稚



       那ㄍ也幼稚  這ㄍ也幼稚

好像都是你再說別人幼稚   自己也不想想看



    妳又有多成熟  妳自己ㄉ行為也有多幼稚

只會說別人也不想想自己  看你打ㄉ文章    

      好像跟你吵過架ㄉ人你都罵他幼稚

你想想看自己好ㄇ?

    當第三者ㄉ人就會比較成熟ㄇ?

賤女人  



    真搞不懂妳?



自以為成熟ㄉ傢伙

     別到處罵人幼稚

   別覺得自己ㄉ作法都是對ㄉ

    或許看再任何一ㄍ人ㄉ眼裡



   妳ㄉ作法才是最最幼稚  別說ㄉ自己很成熟



  很自以為  很自大



   我討厭你  

      第三者

你ㄇ現在分手   是活該



    還說你ㄇ會很久  也才一年



我和他一年3ㄍ月ㄉ感情全被妳害ㄉ

    那時妳和她看我不幸 看我哭

  現在我很幸福  換我看你ㄇㄉ不幸



  我想這是報應  愛情上ㄉ報應



懂ㄇ?    很幼稚ㄉ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