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  超爽ㄉㄧ天



     快下班時後老板拿ㄌㄧㄍ紅包給我



他說給我ㄉ  因為我剛進ㄑ所以沒有年終



  因為在忙我就沒看多少錢



但是我心裡ㄉOS:摸起來感覺像600快如果是600塊

            那我想要豬豬禮盒  那ㄍ超可愛ㄉ





結果下班  我就跟北鼻說  我老版包紅包給我

    他問我多少我說大概600ㄅ



   結果我打開一看  是藍色ㄉ  我算ㄌㄧ下5張



   北鼻說不可能哪有人包五張 我就在數一次結果是6張



  整ㄍ爽到爆  老闆包6000給我而不是600



    爽死ㄌ   馬上衝到士林ㄑ買超多衣服ㄉ





    但是買很多  結果只花ㄌ我原本ㄉ2000



   我還真會金打細算  我這次有殺價唷!!





      哈*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