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我家寶貝



    2  個  月  



大日子     雖然才兩ㄍ月



    可是我好想和他好久好久



看著今天她牽著我ㄉ手  

    就一直想這雙手會牽我多久



  但不管那雙手會牽我多久



      我這雙小小ㄉ手會一直牽著



毛小洛ㄉ手

             不只10/21



我ㄇ還有好多ㄍ21 



    不管什ㄇ時候就算是見一下下21號我ㄇㄧ定會碰面



      



      屬於我們ㄉ紀念日



                 寶貝  我愛妳



     小豬 愛 小洛

     小洛 愛 小豬



                  永遠!!







   PIC:小洛&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