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名字相信很多人並不陌生

 因為這個非常可愛ㄉ小朋友在三ㄍ禮拜前

    已經變成一ㄍ小天使



   我很認真ㄉ把他拔拔麻麻位他建立ㄉ部落格給看完ㄌ



        他為了要活下去的影片照片

  看了確讓我淚流滿面



        沒有病痛了 他離開了



   看了他奮鬥過程  我只能說他最棒



   他真ㄉ很厲害 他也真ㄉ好可愛 



    那天也看了美人晚點名

         聽著他拔拔麻麻說著宇廷ㄉ故事



   我哭ㄉ西哩嘩啦  看完那ㄍ電視以及部落格



   我差不多插吊ㄌ半包衛生紙



         宇廷是ㄧ個可愛ㄉ小天使 真ㄉ



     他很努力ㄉ過完他短短11個月ㄉㄧ輩子



          雖然撐不到他ㄉ生日 但我相信他盡力ㄌ



  他生日快到嚕!! 先祝他生日快樂唷!! 要快樂唷!



   宇廷小天使 



  美人晚點名宇廷故事有重播唷!!

   5月13日(日)重播預告:【一起去看彩虹 宇廷340天的人間歷險】
    播出時間:20:00~21:00
    重播時間:00:00~01:00


  很容易感動ㄉ人要把衛生紙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