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ㄉ過年



     感覺沒有什ㄇ特別



    而且我沒有娘家可回  因為我外婆ㄑ屏東ㄌ



    整ㄍ很無奈  看不到娘家ㄇ可愛ㄉ小寶貝

     沒差美ㄍ假日都在看



   寶貝們本來要包紅包給你們ㄉ  沒辦法嚕!!



結果今年爸爸竟然說要回南部過年

   我想想  我也幾百年沒回ㄑ南部過年ㄌ



所以就勉強上車ㄑㄌ南部 



    中午ㄑ北投吃團圓飯 另依ㄍ外婆



那邊真是大豐收  大家知道我在工作  竟然紅包還是最大包ㄉ



   有嚇道說



   我出生18年辣!!這次嶺最多ㄉ辣!!



  整ㄍ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