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 也是人對ㄅ



       尤其是我們自己ㄉ家人



    以前他們也年輕過



         出ㄑ吃飯他們以前也是很清楚要吃什麼點什ㄇ



                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為什ㄇ老ㄌ  就要被店家用不好ㄉ態度對待蔫?



           也是有付錢呀



                但我只能說 外面很多ㄉ人



   瞧不起老人 看不起老人 對他們ㄉ態度就是輕視



         我討厭  人可不可以有點愛心



     今天回外婆家  看著外婆



           看著卻在他背後哭ㄌ 外婆真ㄉ老ㄌ



       我會怕他一ㄍ人如果ㄑ外面吃飯會不會也這樣被對待?



         看他生病  好捨不得 總是提醒他吃藥



             有一點老人癡呆說過ㄉ話要一值重複他才不會忘



   但我有耐心 我陪她  因為我愛他

             我最愛ㄉ外婆



                以前雖然它會罵我



        那是他不想讓我被人瞧不起 怕被別人說我沒有麻麻被笑



        所以他用盡所有方法把我帶大



           我感激他  所以假日我一定賠他

         眉陪他也會打電話跟他說

             但是時間太快ㄌ  



        真ㄉ好怕 哪一天 她會離開我



               只希望那些對老人家不好ㄉ



           對他們好ㄧ點 他們也辛苦過



     外婆今天看著我哭ㄌ 因為他想起ㄌ我麻麻



           我可以整形ㄇ?不想讓外婆每次看到我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