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第一天 12點了
可是我還是在線上
跟著一群ㄍㄚ ㄐㄧˇ ㄟ聊著天

就這樣聊到ㄌ三點多
有個人冒出一句"早安"
我也很配合ㄉ說"走吃早餐"
結果竟然成真ㄌ

呂就說走 打保齡球
蠻頭卻突然說要睡  結果硬被挖起床
笑死我ㄌ
北鼻你知道睡了你就很難叫ㄅ

結果大家就這樣說定 跑來我家接我
我們就跑去打ㄌ3局ㄉ保齡球
第一次打  我果然是洗溝王
可是後來也漸入佳境了
還是不錯ㄉ  雖然沒破百  哈
打到後來大家都快睡著ㄌ  可是我精神卻出乎意料ㄉ好
打完之後  去小洛ㄉ麥當勞  我們去吃ㄌ早餐
大概八點半散會  回家睡覺
呂超好笑ㄉ  竟被開了罰單
在我家那不大ㄉ馬路上   整ㄍ過程只能說好笑

回家大家都睡了  當我睡到差不多2點
手機突然響ㄌ   是奈森 傳ㄌ簡訊

結果我們又出去了  又先去鼻那吃東西
一天來2次  誇張

之後去ㄌ板橋車站聊天躲雨
等雨小之後 北鼻要先回家看書 

我和奈森就晃晃晃  晃去她家了
她ㄉ媽咪真ㄉ很好客 一直叫我吃飯
所以乖乖ㄉ吃完飯
我和奈森救出門

去我想去ㄉ洪爐地
一路塌ㄆㄟ超快ㄉ
那ㄍ山路真不是普通ㄉ抖
可以成90度陡坡ㄌ
可是一奈森速度我覺ㄉ我們很快就騎上去了
看了一下下ㄉ夜景 
我們就下山了
約好下次在一起去  要騎上去最高ㄉ
之後奈森又以他最快速度ㄆㄟ回我家
真ㄉ是塊呀
7/1 我做ㄌㄧ天ㄉ快車  呂跟奈森都騎超快ㄉ
所以麻痺了

我也太強ㄌ 睡不到五ㄍ小時精神還是很好  哈
第一次這樣玩  我想暑假有很多機會

我和奈森可是第一次見面勒
可是感覺不像是第一次見面
因為我們已經是很久ㄉ朋友嚕!!
你說對不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