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三年的畢業旅行唷!!

 雖然不是全校也沒有全班 但至少很多人餐與這次出去玩的行程



我們第一天:

台北快樂集合出發<早上五點半>

國道影片欣賞卡拉OK飆歌屏鵝公路海岸風光<我想大家都睡死ㄌ應該沒人會醒著>

午餐  <大家都餓了  是很餓>

水上活動三合一<浮淺 香蕉船 小快艇>   (都沒玩過ㄟ 我怕死 但好像都一定要玩ㄟ)

飯店CHECK IN 休息淋浴 (華景度假飯店不知道好不好說)

關山夕照   (大家手牽手看墾丁美美的夕陽)

晚餐  (碗水容易肚子餓所以還是要吃  哈哈)

墾丁大街踩街 自由活動 (吃飽飽當然要走走 我們去買買買)

飯店夜眠 星光夜語 (噓~乖唷!!大家要睡了 枕頭戰開打)

第二天:

晨喚 飯店早餐 (最愛賴床的打屁股)

港仔沙漠/吉普車飆沙  (聽ㄌ形成說明會 這一個單元好像是在玩命唷)

午餐 (經過驚嚇所以要吃多多)

社頂公園 (我不知道這是什ㄇ地方 但還是想去看看)

船帆石  (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哪)

台灣最南端 (這我知道 我去過 風很大)

龍盤公園 (真ㄉ有龍嗎?)

晚餐  (會不會是這餐吃BBQ?)

恆春出火夜遊奇景 (夜遊ㄟ  走~我們去找阿飄)

第三天

晨喚 飯店早餐 (可不可以多睡一點)

野戰漆彈射擊競技 (聽說被打到會瘀青ㄟ 超想玩ㄉ辣!!)

午餐 (被打到痛死ㄌ最好是有人還吃ㄉ下)

f1 go kart 小賽車競技 (這不一定會玩)

回家回家



這次ㄉBBQ 是我們願意加ㄉ   吃ㄉ超級好 (聽說ㄉ)

也聽導遊說飆沙會做再吉普車上從五樓飆下來 反正飆到兩腿批批挫

聽說要帶泳衣 因為要浮淺   海底生物我來ㄌ 

北鼻給我大任務 叫我抓水母 如果我抓的到我就不用回台北ㄌ

希望6/10 11 12 行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