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 17 18 19 20

 這五天都再考試 前三天畢業考

 後兩天是大考

 辛苦我了 但也結束了 也可以打打部落格了



 5/18那天學校畢業考 但我們四ㄍ全跟公司請假

  3台車六個人  浩浩蕩蕩的去龍山寺拜文昌帝君

在外面每個人買了旺旺 買了米高 買ㄌ花

人家都買一個北鼻幫我買ㄌ兩個 我問他為什麼 他回我多拜多好  昏倒

近去拜了 整ㄍ很大費周章 我們還跟文昌帝君拿ㄌ兩支筆 過香爐 還有準考證也過香爐

影本也放在他那保管 花也送給他 讓她找ㄉ到我 我想文昌帝君應該很忙ㄅ

拜完文昌 黑人 異人 大K 開始對月下老人產生興趣

三個人就要去求月下給紅線 3個人就ㄧ直擲杯  怎麼擲也沒有

後來我問他們跟越老講了什麼 三ㄍ人都沒講名字 也沒講地址

這樣越老怎ㄇ知道你是誰 三ㄍ笨蛋  後來三ㄍ在ㄑ 有兩ㄍ人順利求到了

剩黑人  沒關係  下次再誠心誠意去求一次 月老一定會給你ㄉ

5/19 20就統測了

第一天考試大家都超緊張的 我們約ㄌ超早 10點半我們就到ㄌ那邊

ㄑ吃了早餐 看ㄌ考場  我們就一起在操場看書

整ㄍ覺ㄉ第一天很悠哉  還收到班長彥伶送ㄉ拜拜肉粽 給我們包粽包粽 嘻嘻

謝謝辣!!真貼心ㄉ班長

第二天考ㄉ科目比較多也比較早考 大家還是很早到

去看了商概 與計概  沒有人想看數學

今天題目寫ㄉ很順 應該是OK辣!!

下午北鼻來陪考 哈哈!!跟我穿ㄧ樣ㄉ衣服 嘻嘻 

第一次被喜歡ㄉ人陪考唷!!幸福ㄉ勒

考完當然等於解脫  北鼻帶我去放鬆

去看ㄌ蜘蛛人3  嘻嘻  超好看ㄉ

期太超久 西門新開ㄉ那家 音效還不賴   

嚇到了我好幾次  劇情真ㄉ是高潮迭起 

精彩精彩  下次要去看 倒數28週 

接下來就照計劃走 6月ㄉ行程滿滿滿

忙碌ㄉ勒  準畢業生 當然忙嚕!!哈哈!!

也希望阿汝6/2但大放榜能上  我幫你祈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