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下班就去找我們娟老大辣!!剛好今天學校放溫書假



  去找了老大拿摳摳  我今天要幫老大完成很重要ㄉ任務



 之前就ㄧ直幫老大跟我朋友殺殺殺   拿拿拿



   什麼配備都要  價錢又要比別人低

   保固要比別人久  電池相機通通都要故ㄧ年以上

   壞了要負責到底  通通都OK



幫我家老大解決所有問題



   我們老大是大盤商  買ㄌ三台相機

所以服務當然要ㄧ等ㄉ呀!!



今天身上帶了許多錢去拿回相機 抱了三台相機回家

真是辛苦我了  第一次身上加我的總共有四台相機

走在路上很怕被搶  還好還好  哈哈!!



不過成功的幫老大完成任務 

也讓她去員工旅遊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回來給我們看嘞!!

明天要回去學校拿給老大  老大今天興奮到不行

可愛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