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家遭小偷



    去妳媽ㄉ小偷 去你ㄉ賤手



      助你生女兒沒屁眼 生兒子沒機機



       

         ㄧ早我被我媽吵醒



    我媽跑到房間大叫"妹妹妳包包裡面有沒有放東西?"

     睡眼惺忪ㄉ我以為他要背我ㄉ包包問他"你要幹麻?"

        我媽問ㄌN次我也回他N次



    她大叫 "家裡遭小偷"



         我整ㄍ爬起來搜我包包



    我ㄉLV皮夾不見ㄌ 裡面有100塊



     我馬上邊哭邊衝到樓下 

    我ㄉ抽屜全被打開ㄌ 鎖起來ㄉ也被開ㄌ



          我ㄉ薪水袋 裡面ㄉ錢全被偷走



  哇拷留6塊錢給我幹麻   整ㄍ哭到不行



         結果報警 看到警察來採集指紋



     整ㄍ新都痛ㄌ ㄧㄍ月ㄉ努力全部都飛ㄌ





   辛辛苦苦賺ㄉ錢也不見ㄌ 身分證健保卡一堆哩哩扣扣ㄉ卡

      ㄧ張都沒留



    最痛恨ㄉ事他連我放在格子裡ㄉ悠遊卡也偷走



       是怎樣座車也不給我座是ㄅ?



    小心你ㄉ賤手   我一定要把你抓出來



       討厭你這ㄍ死小偷





   煩死ㄌ辣  害ㄉ我什ㄇ也沒辦法做



  痛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