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起床  天空在下雨 但是地上溼溼的

     是讓我們可以不用溼答答的進會場ㄇ?



      ㄧ到會場看了看有那们點感傷

      在把畢業生胸花別了上去

      高中要告段落了  我畢業了 我離開復興了



     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看到娟老大是那嚜不捨我們

     看到同學間不捨的眼神  眼淚掉ㄌ  



     再怎麼也堅強不出來  我永遠會急得處三甲以及我們的老大


開始前先來個一張ㄅ

我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我等你好久

純純  不要哭哭  乖乖的




感謝昆仔來參加我畢典 還送ㄌ百合  謝辣!!

   感恩ㄋㄟ


北鼻也是一路陪我 從七點就陪我起床弄好一起到會場  辛苦你ㄌ

我的饅北鼻也超辛苦的   ㄧ路趕過來 愛死你嚕!

   穿的超辣ㄉ   嘻嘻


我這三年對我很好 也很疼我的小熊維尼老師

     他人真ㄉ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