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美女ㄅ?



    這是我ㄇㄉ畢旅  整ㄍ很爛



因為ㄑ六福村一日由  大家都說這應該算校外教學不算畢旅

   但是還滿開心ㄉ  因為第一次看班上ㄉ全部人都穿便服



   整ㄍ就很好笑  大家就開始在討論ㄌ



    那ㄍ36號肥油漏出來ㄌ



     那ㄍ搬上大胖子"俗麗"阿  裝化ㄉ很像鬼

含有21耗太花枝招展ㄌ   ㄑ六福村還穿特高ㄉ高跟鞋+細肩帶

   整ㄍ就是很花枝



     哈哈*  全體照應該看不太出來



   全班好像只有我ㄇ這一群沒有化妝



    其他人都劃ㄉ非常誇張  整ㄍ可以笑到在地上打滾



但是我深深覺得我ㄇ三年級果然和以前不一樣ㄌ



   會合群  會懂ㄉ位全班復出



   不會在像以前那樣不合群



  動不動就曠課之類ㄉ



      那都是我ㄇ導師娟娟ㄉ公勞嚕!!<照片一>



反正這趟旅程收穫很多  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