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由心生



    ㄧㄍ人ㄉ內心漂亮  她ㄉ外表就會很漂亮

            不用外在ㄉ包裝也可讓自己再眾人面前光鮮亮麗



   一ㄍ人ㄉ內心是醜陋ㄉ 相處起來任何人多會覺ㄉ他不漂亮

        就算外再包裝ㄉ多漂亮  還是沒有人會靠近





      沒有人會自誇自己說自己有多漂亮 但是也不要批評人家長ㄉ醜



         批評人家就等於再說自己 



       慈濟ㄉ上人好像說過類似ㄉ話





 最近很多事ㄅ  讓我記得北鼻根我說過



       證嚴法師說"放寬心" 



         什ㄇ事也會沒有



             心寬 事就寬



       捐錢錢幫助跟多ㄉ人 是我ㄉ願望



    嗯!!我ㄉ竹筒歲月 已經兩天沒投錢錢ㄌ



     該ㄑ投ㄌ   母親節那天 希望我捐出ㄑㄉ前可以幫助很多人 



     前乃身外之物  賺多也捐自己瓊也捐



   因為以後一定會有福報   捐錢是幫助人

 

             邦更多需要幫助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