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結束 隔天就要出發去墾丁嚕!!

我在6/9晚上大家就ㄑ黑人家集合

半葉大家還肚子餓跑去吃ㄌ永和豆漿

說真ㄉ那天有點倒楣呀我  提款卡在北鼻那 我ㄉ好朋友又來

整ㄍ倒楣透頂 

先不管  玩了再說

當然集合  我們沒遲到 我們可乖ㄌ

可是我ㄧ上車準備出發  我就睡掛了  ㄧ路睡到墾丁

不誇張  是真的  問我什麼我都會通通搖頭  因為真ㄉ累ㄌ  哈哈

ㄧ到墾丁  當然先吃飯呀!!吃飽飽我們就要去淺水嚕!!

哈!!大家全身都包的緊緊的只露出一顆頭 和手 還帶了呼吸管

超好笑的  之後我們就去浮淺了  

海底世界真ㄉ超美的  水車及清澈的  好多魚是我沒看過ㄉ

整個就很漂亮  我跟水沒有緣份的人 我竟然敢浮淺 去看美麗的魚

不看真ㄉ會後悔  教練還餵魚吃東西勒!!

浮到大海中央 我們就上了一艘快艇  接下來就是香蕉船

當然我跟水沒有緣份的人死都不去玩 因為翻船實在太恐怖ㄌ

緊緊抓的旁邊纜杆就是不下水  但後來教練保證不翻船 

又有一大推人陪我去玩  我就下去ㄌ

果然在香蕉船上飆的時不恐怖但是  教練給我們翻船了

我死抓著小瑩的救生衣結果忘記憋氣被海水嗆到了 可是還是不錯玩ㄋㄟ

接下來飆快艇 恐怖規恐怖 但是雨打在臉上的感覺好痛呀! !

終於上岸了  我們回去飯店整裝 淋浴

再ㄑ吃我們的晚餐 菜色竟跟中午一樣 但是大家還是嗑光ㄌ

接著去了 墾丁大街 大家都去ㄌPUB但是我們沒去

我們買ㄌ東西 送人的  吃的喝的  會ㄌ飯店

就進我們房間喝著台啤 但有個人連續喝ㄌ好幾杯 結果臉紅ㄉ跟關公一樣

今天因為玩水大家都超累ㄌ 不到12點全部關燈睡覺

第二天 也太早起床  七點  累累累  

弄一弄  我們第一ㄍ去吃早餐ㄉ勒  結果我用太多吃不完 = =

吃飽鉋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去飆沙  我超期待的

我第一次敢玩這麼刺激的東西 還堅持不坐下  反正就一路尖叫壓

哈哈!!可是飆沙  真ㄉ超好玩ㄉ

之後來去了玩小賽車  我期待超久的  我ㄧ路狂飆

都沒有撞到旁邊輪胎唷!!有點訝異 因為第一次開的時候我ㄧ直撞輪胎

接下就是大家期待的打漆彈不是我再說 

被漆彈打到  真ㄉ是無敵痛ㄉ辣

痛到會哭 ㄟ  因為我被打到了 瘀青也超大塊的 

打到還麻麻ㄉ瞬間跛腳  哈哈

所以沒有想像中ㄉ好玩 玩兩場就出來ㄌ

第三廠算男人ㄉ決鬥吧  都很悽慘ㄉ走出來

晚上BBQ大家也都盡量烤盡量吃 汪汪還幫我們準備了斯被秀

6月份壽星慶生 大家都被騙了 

夜遊  去ㄌ出火  聽說裡面不能講話太大聲因為會把阿飄引出來

那個火傳說以前大家都說那是鬼火

陰森森又黑麻麻整ㄍ有恐怖到說

之後因為有人還想逛墾丁大街可是我們不想逛

我們回ㄌ飯店  來場撞球賽 

玩累了就先回去沖澡  

接下來喝酒辣!!

大家都玩瘋了  竟喝到2點半快三點 把威世忌全喝了

我還是第一次喝這麼烈的酒

第三天  整個人就是睡在遊覽車上  我哪都不想去

這三天  還不錯玩唷!!!活動安排一級棒  導遊人也超好ㄉ

畫下完美的句點

PS照片全都在相簿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