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瘋狂愛上喝可口可樂

不管到哪裡 和北鼻出區總是想喝可口可樂

到北鼻ㄉ麥當勞總要他拿可口可樂 看ㄍ電影 也是可口可樂

冰冰涼涼 又有企 喝下去真ㄉ很舒服  嘻嘻!!



最近也瘋狂愛上猴子 猴子ㄉ衣服 猴子的拖鞋 猴子ㄉ娃娃

ㄧ切ㄧ切 就覺得她可愛 很可愛

不一樣  通通都不一樣

我也發現進電影院看電影 我不再是傻傻ㄉ買他們家ㄉ爆米花以及飲料

而我學聰明邀先去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之後帶個大包包

把買回來ㄉ東西塞到大包包理  偷渡進電影院 整ㄍ大成功

我買ㄉ東西整ㄍ比爆米花還香  所以戴大包包也是有好處ㄉ

別說大包包是垃圾袋嘛!!指示北鼻幫我拿會辛苦外加娘依點而已呀!!

瘋狂愛上不該愛ㄉ東西 瘋狂想收藏有關他ㄉㄧ切

只可惜來不及辣!!可口可樂我又來找你了

猴子今晚我是抱著你睡覺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