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ㄉ我還真忙碌呀!!

  ㄧ早10天起床 就往陽明山出發全家人一起ㄑ掃墓



        掃誰ㄉ幕  當然是我麻麻ㄉ呀!! ㄑ看他好不好



  ㄧ下山我二哥跟我大哥借車車載我回家換制服  再等妮妮解<我哥女朋友>



     ㄧ起ㄑ大姐家給大姐請客 終於四ㄍ小朋友又聚在一起ㄌ



   可是  在一樓就可以聽到他們哇哇叫



          ㄧ上ㄑ葳葳就說佩潔阿姨我們來玩WII



   我馬上說好  真ㄉ很累人ㄉㄧㄍ遊戲  剛開始我輸給一ㄍ



          五歲ㄉ小朋友  傻眼ㄅ  完ㄉ滿身大汗



       WII不錯可以考慮買壹台  嘻嘻 每天在家玩



   累死我自己  嘻嘻  再來和二姐依起坐公車ㄑ台北車站



   二姐要ㄑ上班我要ㄑ找北鼻  但是我和二姐ㄑ排ㄌ貝克男孩



        超好吃ㄉ  我排ㄌㄧㄍ給北鼻吃 二姐買ㄌ六ㄍ



  為什ㄇ沒我ㄉ份?  因為要熱熱ㄉ吃才好吃



        所以我就一路趕到北鼻爸爸公司



          我ㄉ貝克男孩因為異人ㄉ電話

  就跑ㄌㄧ推果蠅再上面害我把吃掉一辦ㄉ貝克男孩丟掉



  北鼻說下再再買給我吃 嘻嘻  開心



        再就飆車ㄑ學校辣  因為跟他們約6點

 我們45分還在板橋 誇張 因為有人很愛摸



             校慶很HIGH 



   終於有一次是讓我們難忘ㄉ  是我們捐老大想到ㄉ唷



  我們ㄉ娟老大  很屌   結束一天ㄌ終於



    我可以吃飯ㄌ  嘻嘻跑ㄑ吃三媽



         本來很多人但發生小插曲  就變成



 我。阿純。冠偉。北鼻 四ㄍ人  我吃最慢= =


由左而右

   二姐ㄉ女兒"祺祺" 2歲

   三姊 

   三姊ㄉ兒子"不啦魚"也可以叫他"大頭"她ㄉ頭是嬰兒界前10明唷!厲害ㄅ 四ㄍ月

   我最愛ㄉ外婆  看起來依點都不會很老ㄅ

              


這是"扭扭" 是大姐ㄉ小女兒 2歲

這是"葳葳"  大姐ㄉ大女兒 找我玩WII還贏我ㄉ傢伙 

   7/29過生日就5歲嚕!!




校慶結束ㄉ合照 畫下3/25完美ㄉ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