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倒數17 





   國文 英文 數學 行銷學 計算機概論

   怪濟學 經濟學





   下手了  下手了 



    花ㄌ900塊至少考ㄍ好成績



     至少能讀上去 能讀多少算多少



         工作要ㄉ學歷越來越高



   我可不想要23歲了還再讀四技



       行銷學看一半了   國文OKㄌ





   英文ㄋ  單字也差不多  計算機概論 有董但也沒有懂



   會計大概  經濟放棄  數學放棄



   挖哩勒   我還是拼我ㄉ強項行銷跟國文和英文





      段考分數名次我很滿意



    畢業考希望也能OK 我可不想19歲還在讀高中



           很丟臉  嘻嘻





    考試緊張辣!!!!!





   5/19 5/20  拼辣!!



  我的未來      加油





    

   我家北鼻等我

   饅頭北鼻  加油  妳的第一志願致理在你前面看到沒?

   阿淳 阿汝  你們兩個學測竟然沒過 指考要給我好好加油唷!!

          等你們跟我說好消息



   黑人 異人  你們兩個也要加油  我們一起努力

   阿純  妳的決定要快一點  時間不等你唷!!

       勸你還是繼續唸下去 正職沒那麼趕 妳不是說過要當你們全家學歷最高ㄉ

       別讓父母失望唷!!你很強 相信你可以學業跟工作都OK



   昆仔  妳也是吧!!感覺妳也拼 妳應該是拷指考吧

       沒烤好不要回來見我



   蓓蓓 加拿大的省考 還是什麼考 妳也要加油 跟阿那搭要永遠在一起唷!

 

   有報考統測OR指考ㄉ 剩下的考試都是最後一次機會



       加油嚕!!準備好就往前衝嚕!!



    記得18號要依起ㄑ看偏僻ㄉ考場 應該沒人願意陪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