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高興到快跳起來了ㄟ




呆咩   呆咩    可以跟我們去花蓮 


酷斃了


他爸爸終於答應了   還叫我們要出去玩小心一點


真是開心   希望希望不要有變卦


如果12號太早出發你們沒有公車可以座


可以來我和小厚家住喔

順便辦依個"入厝趴"   好辣    

我整個就想很多   哈哈




只希望呆咩他老爹  心情能好到13號


這樣就不會變卦不會變卦


星期日要搬家嚕   新家新家  我自己和朋友寶貝的新家新家


我們要買DVD  這樣以後租片回來就不怕無聊嚕


我快high了    花蓮花蓮  我期待


車車   民宿   李小厚  你負責的美食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