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 我不服輸ㄉ個性

   我討厭  我倔降ㄉㄧ面

    我討厭 我現在ㄉ生活

   我討厭  我陷在臉上莫名ㄉ壓力來ㄉ痘痘

   我討厭  ㄑ公共場合 看到 令人做噁ㄉ畫面



    我討厭  我現在所楚ㄉ家庭裡

    我討厭 我ㄉㄧ切ㄧ切



   可以改變ㄇ?  不能



  因為時間過ㄌ  太久太久



           也不能ㄑ克服我ㄉ不服輸



       我ㄉ倔降



    我輸ㄌ  輸給自己ㄉ不服輸  輸給自己ㄉ倔降



   一定會有一天 我會未ㄌ我ㄉ不服輸和倔降 離開ㄌ我想要ㄉ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