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ㄧ員的我  真是覺得現在ㄉ上班族度亮也太小ㄌㄅ

只能感嘆在感嘆呀!!

走在路上買個東西  只要輕輕ㄉ不小心碰到他依下

就會接收人家白眼 

這事我這陣子觀察來ㄉ

在50嵐大家排隊買飲料

因為要拿單子  有人不小心撞ㄌ再等ㄉ人

我在編稍微看ㄌㄧ下  只看到被撞ㄉ那個人給他ㄧㄍ打白眼

也有看到走在路上不小心包包狀道路人甲一下

馬上也會遭人白眼唷

真不敢想像如果是大力ㄉ撞到會不會就有人在路上罵ㄌ起來

為什麼有些上班族ㄉ心太好奇怪

還好都不是我們公司ㄉ

我們公司人都太好了  

對我都好又是請我吃飯又是請我喝飲料

知道我工作多還會分擔  太感謝了

無聊還跑來我位置陪我聊天

開心辣   這份工作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