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ㄌ農曆 12月16日



        我們就會全家半夜開著車ㄑ南部

  

           ㄑ拜我生命中最重要ㄉ人



   我愛我想念ㄉ人  我麻麻



        但今年一上路我卻怎ㄇ都不敢闔上眼睛



          一直看著ㄍㄍ開完155.5KM



   過ㄑ之後  我才敢閉上眼睛稍微休息一下





          因為天使事件之後

 

   我們第一次上高速公路



        也經過事發地點



           我不知道是我想睡覺眼花還是真ㄉ有



           我看到地上有藍色ㄉ線



       是在畫當時發生事情ㄉ樣子 ㄇ?



        到ㄌ老家  也五點ㄌ



   類掛ㄌ  我做副駕駛ㄉ任務就是不能睡覺



           很想睡 但是 躺在床上卻怎ㄇ也睡不著翻來翻ㄑ



    要睡時就被叫醒拜拜ㄌ



        在拜拜時 我現在ㄉ那ㄍ麻麻問我



         在睡覺ㄉ時候我麻麻有沒有來跟我說話



     我整ㄍ傻掉 說沒有

   後來他跟我說  我們醫道家ㄉ時候我麻麻就知道ㄌ



           她一質再等我們回家



         一想到整ㄍ就很心酸



    我拿起香 第一句話跟我麻麻說 麻麻我18歲ㄌ



          想我ㄇ?



           之後就跟他說北鼻ㄉ事情ㄌ



     希望北投ㄉ家趕快裝潢好

 

        這樣我們可以趕快搬過ㄑ



     我麻麻就不用在南部盼著每年ㄉ12月16日 我們回ㄑ看他



       雖然你在我很小很小ㄉ時候離開ㄌ我  (1歲還2歲ㄉ時候)



    但是我從爸爸 外婆 阿姨 姊姊那知道你好多好多ㄉ事

     我會想你 真ㄉ會想妳



             每當我難過 我無助ㄉ時候



  我都會想起你  因為大家跟我說 在我們家ㄉ小孩裡妳最疼我



         因為我是你最想要ㄉ女兒



  等我學會開車  只要我想你 我就ㄑ陽明山看你



        我們搬到北投ㄉ地方離你好近好近

 

         希望你再另一ㄍ世界 也可以想我還有爸爸跟哥哥



        我想爸爸今年就會把你帶回台北ㄌ



         我 愛 你 我 ㄉ 麻 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