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哪一天ㄉ我 是躺在病床上



        瀕臨死亡ㄉ我



           那我身邊會希望有ㄍ人陪我ㄇ?



    我是會希望早點放手讓他ㄑ找下一ㄍ幸福



       還是繼續簽手牽到我離開為止



        不知道  好難ㄑ分析ㄉㄧㄍ問題

     我會害怕寂寞不想一ㄍ人離開



     但又怕耽誤她ㄉ幸福

          我想這種問題影該是在拼林死亡前ㄉ人



    才會想出來ㄉ問題

        我在想什ㄇ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