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誰會了解我?



    我家裡ㄉ人都不了解我ㄌ 小洛也不太了解我ㄌ



       我自己也不了解我自己



    你說你最了解我  自以為是ㄉ說法



     我交過ㄉ男朋友  還沒有人敢向你這ㄇ有把握ㄉ說出



        你最了解我  





 就連我家人也說過我最難了解最難桌摩



     你竟然說你了解我



         笑話ㄇ?





              整ㄍ誇張 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