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下班  就跑ㄑ政大書局找阿汝



    陪他買書  一進ㄑ就看到基隆女中制服戰再我前面



     買完書  回我家她就趕快把基女制服換掉



   還跟我家ㄉMOMO玩

       還聊天 看蓓蓓ㄉ藝術照



   聊差不多東西也準備好



    就ㄑ吃我們ㄉ晚餐嚕!!



   90塊義大利麵  好吃   



             超好吃ㄉ你都不知道



   介紹  在雙蓮捷運站附近



     吃完要付帳ㄉ時候老闆 是ㄍT



     她就在廚房裡忙

          然後我們就在廚房外研究到底要叫她先生還是小姐



        研究好準備要教"老闆"ㄉ時候她突然轉身



       看到我們兩ㄍ盯著她 她還嚇到

      

        付完摳摳 就ㄑ做捷運辣



       往下一ㄍ地方 陽明山泡溫泉



   一路上就一直聊一值聊   不知不覺就到目的地



   我們兩ㄍ泡一間唷!!  從小到大 從未發育到發育



     我噴好像只依起換過衣服  還沒依起洗過早



    第一次ㄟ  可是我ㄇ兩ㄍ很快就脫光光ㄌ



         洗完兩ㄍ熱ㄉ要命  



   起來超舒服ㄉ  溫泉位沒有很重



      我們兩ㄍ就跑ㄑ唱ㄍ  唱到爽





    哈哈  11點半才回到家整ㄍ就是淚+爽



        這禮拜ㄉ聚餐好多 朋友ㄉ 北鼻朋友ㄉ



     這禮拜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