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ㄉ是  讓我很火大

今天北鼻要帶我去美麗華  看電影

因為那裡音效特好  是也不錯   感覺很贊

就我們千辛萬苦跑去美麗華  問ㄌ好幾場ㄉ變形金剛

沒位置 沒位置  沒位置  OK 小無奈

和鼻在千辛萬苦的跑去信義華納威秀
因為那音效也不錯  看變形金剛應該要去音效好ㄉ地方
排隊  就有工作人員廣播

變形金剛9點之前都沒位置

挖哩勒  真想罵髒話   我開始小怒

好  鼻知道我想看ㄉ心情  所以

我們又千辛萬苦ㄉ跑到西門町
總覺ㄉ應該會有了

好 第一間我們去問重新裝潢ㄉ電影院
上次看蜘蛛人音效不錯   就決定先去問

開始問  

一直往後推一樣

沒位置  沒位置  沒位置  問到一樣9點之前沒位置

是怎樣  轉頭就走   連謝謝都不想說

在不死心跑去電影街

一間一間問   沒位置 沒位置  沒位置

XXXX   是怎樣  哈利波特沒位置我不會覺ㄉ怎樣

但是變形金剛適應一ㄍ禮拜ㄌ  還場場爆滿

這就算了

我們決定去mtv看寫鑽石  結果平常沒啥人的mtv

我們竟然還要拿號碼牌  排隊半ㄍ小時

今天是怎樣  大家都出來看電影是吧

到最後我ㄉ變形金剛還是沒看到 

不管辣   我真ㄉ好想看   想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