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開心



 很多事   家裡  自從那天吵架



     就絕得好奇怪



        不想笑不想說話  

不想呆在家裡   北鼻也沒有給我更多ㄉ關懷

 

         只是想要你多安慰我多想我  多安撫我



   只要看到你  我才會發覺我是真ㄉ笑

        而你卻也越來越少 和我見面ㄌ



   我知道 我要體諒你  因為你要上班  



 你餵ㄌ我ㄇㄉ未來

    在學校  也不知道  為什ㄇ不想笑不想說話



         自己讓自己ㄉ心情好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