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2006 發生好多事


前半年我恨透ㄌ 2006

  後半年我卻深深愛上2006


前半年ㄉ友情一直延續到後半年

  發生ㄌ好多好多

   
         2006感謝ㄉ朋友好多


阿純。黑人。異人。妹子。饅頭。阿淳。阿汝。Naisen。思宜。小李


 阿純 黑人 異人 妹子 饅頭 

   在我難過在我生氣在我最不爽

      你ㄇ都是最挺我最站在我這邊

   有你們ㄉ陪伴 有你ㄇㄉ支持

   我ㄉ2006一點也不孤單

         一點也不寂寞

      愛你們 唷!!

  阿淳 阿汝

  你ㄇ永遠是我ㄉ好朋友ㄌ

   12年ㄉ朋友不是當假ㄉ

     你們永遠會陪我說心事聊天逛街

        我心情不好陪我ㄑKTV飆ㄍ飆淚ㄉ就是你ㄇ

    陪我ㄑ散心 陪我ㄑ大玩特玩

  我愛你們  永遠都是 GOOD FRIEND

Naisen 思宜 小李

   我們是網路認識ㄉ

     但是我悶都聊ㄉ來

   我最低潮ㄉ時候  你ㄇ三ㄍ也陪我聊很多天


     也是給我最大最大ㄉ鼓勵
   
  不能愛你們  有人會吃醋

        但是我們會是朋友



  2006 也讓我看清楚什ㄇ是真心朋友

         什ㄇ是表面朋友

   阿貴與小秋  這段友誼

           是虛偽ㄉ

          2006 最後一天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