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我很騷ㄇ?



    北鼻在偷笑  哈哈!!




這張主角不是我&北鼻



    是我們ㄉ對戒唷!!



  禮服  不該挑粉紅色ㄉ= =



  應該挑橘色那套  沒辦法



   但是還是拍ㄉ不錯


我超喜歡北鼻這張ㄉ



        整ㄍ就是帥



 超帥


我和北鼻最愛ㄉ一張



      超自然



      很放鬆ㄉ感覺


我ㄉ讀照唷!!



     還滿喜歡ㄉ



  雖然沒有大大ㄉ眼睛

但有憂鬱ㄉ氣質 哈哈* 裝ㄉ臘!!


這張最大尺度



   ㄎㄎ


 更大尺度



    害羞



PS更多在相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