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遊在7月13日劃下句點了

在我規劃和大家配合之下  能順順利利的真是太開心了

也感謝有司機  和那嚜舒服的休旅車

第一天  大家約七點15分再基隆火車站

前一天   我跟小厚還兩點多睡  誇張

因為我們很晚才回家  去買了鞋子和指甲油

整個隔天就很沒精神  其實也還好  我們都很早起床

因為很high根本睡不著

呆咩跟大大姊更早起床

因為他們坐公車 整個就超早

到火車站大家都集合  剩大大姐

突然他衝過來  我嚇到  我還以為他是陌生人

整個大改造 嚇死大家了  呆咩也染了頭髮

不過才放假幾個禮拜幹麻大家都去改變哩

到達花蓮民宿老闆就來接我們去海洋公園

裡面整個超晒的  快熱死大家了 


吼可是  大家都不敢玩  最趕完的就是我跟呆咩和大大大姐的男朋友


誇張  我幾乎都玩過 他真的一點也不恐怖的海洋公園

就好像給小朋友去的  還有海豚表演 還有終場演火秀

好像就這ㄇ巧那天有  我們都太luckㄌ

看完煙火都快八點了  民宿老闆還來接我們回民宿

先回民宿  終於回民宿了  還不賴喔 


因為我們這間有懶人  懶的爬樓梯  所以我們選擇一樓的房間

大家休息了一下  便便和她男朋友開車車來帶我們去逛夜市買東西

吃吃吃大家都狂吃  吃超多 因為海洋公園都超貴

所以我們都沒吃   就這樣餓到晚上去自強夜市吃東西

後來司機開著舒服的休旅車來找我們

便便他們就回家了 所以我們在花蓮迷路了= =


我們很晚才回到民宿  大家回到民宿都累垮了

洗澡各個都倒了

隔天還爬起來狂拍照 吃早餐才出門

第二天就開著車車  到處跑嚕


去吃了聽說很好吃的豬腳  真的還不錯


去了太魯閣  其實也沒去哪  因為怕回家塞車


去玩了水  還去了宜蘭吃晚餐


再打到回府  這兩天 大家都很累  因為都趕趕趕


也沒睡飽  可是這是我們這幾個第一次終於聚在一起出去玩


連呆咩都出現了ˊ  說稀不稀奇  嘻嘻


希望我們常常都可以這樣出去玩

我當主辦人  多累都沒關係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