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班



     一起床就超不舒服ㄉ辣!!



        又吐ㄌ  不知道是幾天ㄌ



    每天都吐   又拉肚子



        整ㄍ快瘋掉



     我想阿純兇手就是你  害我感冒



    我依放寒假就吐吐吐



                討驗辣!!



          你敢冒離我遠一點辣!



 害我常跑廁所  快瘋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