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惆悵  我ㄉ未來



        這禮拜六11/18是我ㄉ18歲生日



對我來說 我期待這ㄍ日子18年ㄌ  



     但有點不開心又有點開心



     不知道朋友們會如何幫我過這ㄍ特別ㄉ生日



我也好怕他ㄇ根本不幫我過 而我自己在多想



   但不管怎樣 我知道我北鼻一定會陪我

 

      但是我真ㄉ好想 我ㄉ北鼻我ㄉ所以朋友聚在一起包幫我過



但我想很難ㄅ  



   生日過ㄌ  未來蔫?



   未來  茫然  怎ㄇ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