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有出ㄑ 是我這禮拜唯一一天下班之後乖乖回家



  選擇慢慢走邊走邊逛  卻走到我第一ㄍ男朋友ㄉ學校



     就繼續走回家  正當我要猶豫要不要拿我ㄉㄧ福ㄑ修改時



  突然有一ㄍ人逆向行駛往我這邊騎來



     我眼睛瞪ㄉ大大ㄉ還認不出他是誰



   她就先叫我 我還愣ㄌㄧ下 整ㄍ嚇呆ㄌ



   是我第一ㄍ公  哈哈*



     我們兩ㄍ就一值聊一值聊



    聊到他要反笑和接他女朋友下班都來不及ㄌ



   也問ㄌ他許關關於我們當初ㄉ事



  她是我唯一分手後還是朋友ㄉ人



          很開心ㄉ遇到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