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



     朋友ㄉ定義

      好朋友是交多ㄉ  還是交知心ㄉ



    越來越被搞模糊ㄌ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一直認為身邊一定要有朋友



           但是朋友不是要ㄉ多來證明自己人員有多好



  朋友少也不代表說那ㄍ人很爛



             我交ㄉ朋友 我會付出真心

    就像愛情一樣

    不會參雜著謊話  是心與心



           一起躺再床上一整ㄍ晚上不睡覺



   聊天聊到天亮就是不肯闔眼 說說自己心裡最深ㄉ話



   有些不能跟男朋友說ㄉ  就會跟自己最好ㄉ朋友

     我交ㄉ都是知心朋友



           男ㄉ  女ㄉ  都有



   不被任何是打敗 不被外界ㄉ流言蜚語給打敗



     誰在重傷誰 自己心知肚明



    有些朋友  並不是朋友  看看自己身邊ㄉ朋友

           注意依下  他們是不是會在後面桶你一刀



  表面上好 私底下卻說一堆壞話  這是朋友應該有ㄉㄇ?



        我越來越不明白



   同學?朋友?知心朋友?



       定義在哪?



     但我知道我身邊有幾ㄍ知心朋友



        12年 10年 ㄉ朋友



    我ㄉ改變我ㄉ成長  我想你們應該都有看到



        對朋友不就是坦然面對ㄇ?

   為何  會出現小動作?  來破壞人與人ㄉ合諧

              人與人之間ㄉ友誼



          小動作 耍心機 真ㄉ很討厭 



    女人心  摸不透

        雖然我也是女人



        但我個性跟ㄍ男人一樣



              我想認識我ㄉ人應該都知道ㄅ



   我是哥們ㄟ   哈哈*



  重點:  我還是想知道定義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