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唱完生日快樂歌  還來不及反應



    我ㄉ臉就變成這副德性ㄌ



     怎ㄇ覺得你ㄇ在報仇  尤其是阿純

狠猛  整ㄍ傻眼



我ㄉ18歲



    終於在滿滿ㄉ祝福和歡笑中+感動之中落幕ㄌ

真ㄉ很快樂

      我ㄉ草莓蛋糕  愛死ㄌ  好想把那蠟燭帶回家作紀念



我被騙到ㄌ   整ㄍ很開心



      妳ㄇ這群真ㄉ可以ㄑ當最佳演員ㄌ



佩服佩服

    還有小組是ㄅ?



     哈!!看你ㄇ都好辛苦幫我想  真ㄉ很謝謝你ㄇ!!



一人給你ㄇㄧㄍ飛吻  接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