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10月1號正式上班

有就是我以後是台新的正式員工

也就是說 我要穿襯衫窄裙絲襪高跟鞋榜包頭

面帶微笑的對付客人

也就是說  很像正式的上班族

有點緊張 面對這些新的事務

有點害怕面對那新的環境

有點排斥要穿那樣子上班

在商經做到12號 也就是說我犯玩伴個月的假

就要正式報到 還要體檢 還要去申請依大堆有的每的

怎麼辦 誰有但色系襯衫窄裙 通通給我 我不想花錢買


我怕因為害怕而退縮而做不久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