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路真的是你的唯一選擇嗎?

我會很捨不得  真的很捨不得

一直在你耳邊叮嚀

一直為妳加油 

一直跟你說我們會陪著你

怎麼還是選擇這條路

剛放假時以為妳開玩笑

但是當我昨天接到小厚電話

才知道已經是確定的事實

我很難過 我心情很滴落

是不是真的在學校裡會六缺一

你還會出來跟我們一起聚會一起出去玩嗎?

我們說好的畢業旅行 你會一起嗎?

是不是我身邊又要少掉一個跟我一樣式high咖的人

是不是又少掉一個可以一起ㄉ一ㄤ小厚的人

你真的要選擇這條路嗎?

我們大三了  好不容易 只要沒有萬一

我們可以一起穿學士服   為什麼要選擇離開

有問題 有需要幫忙的我們可以 為什麼真的要離開

我會難過  真的會難過  還有很多的捨不得



可以在考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