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五 我結束了 我在台新商務精融處的工作

這一年多來 我真ㄉ學到很多東西

也交到了很多朋友

我以為我星期五就會這樣平平靜靜的和大家道別say goodbye

但是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就在離我下班前半個小時

威龍一直打電話回來叫我不要走等他回來

差不多五分鐘一通吧!!

就在這個時候請假的家宜打了通電話給我  叫我下去一樓

我以為是去幫她拿東西 

結果去了 我整個傻眼 刮大風下大雨 休假還特別回來送我禮物 而且那禮物還真是不便宜

是Dior的耳環   傻眼了

我一直說我不收他一直罵我  我幫你做事是應該的幹麻還特地送禮物回來


我真的快哭了 

回到座位上五點到了 我把單子交道蓉珮桌上  也是一直跟我說不要離開不要走

叫我一定要跟他們保持聯絡   有空要出來聚聚  聊超久的 (還好晚上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回到桌上 要好好交代新人注意事項 威龍打內線來跟我道別   叫我要好好加油 


禮物在桌上 我也是跟他說不要 還是應要買給我 而且還是很實用的禮物 我還正想買ㄟ

是粉紅色4gb的usb 很可愛這麼小一個  還有一個花花夾

兩位都在公司特別疼我特別照顧我 我沒有送給你們東西  你們還送我 讓我真ㄉ很不好意思

而且還都貼心的附上小卡片

做再國光號上我都偷偷一個人哭

一 一的道別   大家也都跟我說掰掰讓我覺得我沒被遺忘

雖然我只是依ㄍ小小的職位  但是大家真ㄉ都沒忘記我

我還收到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真是把我給嚇死了  那就是惟丞的紅色炸彈 哈哈

我會到 我會到 電話都給你ㄌ  別擔心

我會常常回去看你們的  要想我 你們10月一號之後還outlook還是看的到吳佩潔這個名字喔

在不同單位 但是心與你們同在  各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