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四節的日文課

我了一整個晚上的日本人

日文老師很白痴

上起課來讓我一點也不討厭也不排斥

學的很快樂 也很快

老師還說有四種實習課

我最崎道的當然是怎麼穿和服 和做御飯糰泡菜

酷   我愛


我好期待

我想我日文課應該不會翹課了

我會通通都到


哈哈哈 





我愛日本 等我學會日文 存錢去日本玩好了


PS我們老師在日本被留級 多花了250萬台幣 所以他說他比別的老師好
  重點他的中文很差 會被他的中文笑死  昨天都笑了四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