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  最近正忙著交接的我

他是一個很聰明的女生 很多東西都很快上手

我也不厭其煩的把我的東西交給他

其實也還好 這兩天 他大致也都會了

這樣我還需要留到12號嗎

其實也無所謂 

台新最近也有一直打給我 跟我說關於基隆的工作事項

要先去分行實習當桂圓 在去駐點

但是唯一讓我不安的就是要很正式的穿襯衫黑色裙子 膚色絲襪 黑色包鞋

這也太正式了吧  有眼下盜ㄩ而且到基隆薪水也比較高

所以好猶豫 而且是櫃員ㄟ  有點緊張

也就是說我要算錢要碰到錢的東西

歐邁ㄍㄚ    真不知道到底是要去 還是不去?


怎嚜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