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 我們兩個最初的想法是訂結同一天 

累也累一天 錢也只花一天。。。

但是經過雙方家長的詢問意見時。。。全部大翻盤

因為我是嫁到高雄的關係

所以爸爸堅持台北也要請客 不可以讓這麼多親朋友好有下高雄去喝喜酒

所以我們就變成了訂結婚分開了
 所以當男方的家長把日子合出來的時候第一件事 我就是上網搜尋台北評價不錯的餐廳

價格服務也在合理範的婚宴廣場

期時我真的是一個很外表的女生。。。哈

沒辦法一輩子一次的事情  當然希望宴客場地能自己喜歡 賓客也都能從各個角落看到我 

而且我又很懶 真的很懶

說真的 我只看了三間場地

第一間是哥哥介紹的 但是他沒有排場!!我不愛

第二間 北投儷宴會館 一進去業務sara整個很熱情 就開始跟我介紹 也先帶我去看是和我桌數的場地

剛好我的桌數有兩個場地適合我 一個是儷香聽 一個是麗漾廳

第一間儷香廳整個就是我要的場地讚 新娘房也讚又大還有廁所

麗漾廳感覺很溫馨 但是太多柱子 還有死角 有人會看不到舞台 但是他有一大片落地窗

因為文定是請中午的所以那片落地窗如果沒有下雨 在那眼客是超棒的

兩個都有優缺點 所以我回家有跟汪鼻討論了一下

第三間是辦婚宴都大受好評的晶宴會館民權店 我去看的時候剛好內部整修  但是他們的服務也是超好的

 價格有那麼一點點硬 雖然我訂婚看了兩個日期 有一個日期是剛好符合可以打折的價格算下來是真的很划算

但是後來跟哥哥討論了一下 他們說之前婚宴吃太多晶宴了 已經很無感 也忘記好不好吃了。。。。

所以我就在看了這三間其實心裡就大概有那麼一點點的想我要哪一間了

等汪鼻來 我就直接帶他去 

到了儷宴 讓他在看一次兩間宴客廳的格局

兩間的價格也不太一樣 但是汪鼻為了完成我的公主夢  選擇了我想要的儷宴會館儷香廳
 

我就知道你疼我~~
就這樣我們婚裡台北場的宴客地點就這樣快速的我們決定好了 就是

儷宴會館 北投店 儷香廳

離家近 離捷運站也近 停車也方便 還有新娘保養 好讚喔!!!


至於高雄的宴客場地 因為汪鼻媽媽有考慮到長輩不適合到遠的地方喝喜酒


所以就選擇在高雄岡山的海中鮮婚宴會館

因為長輩的決定我們也沒多說什麼了~~反正我也會把高雄辦的跟台北一樣

還好時間還很充裕~~可以讓我慢慢思考~~

台北的朋友 高雄的也會很好玩喔!!可以來高雄兩天一也喝喜酒之旅啊!!! 哈哈哈

總而言之場地決定好訂金也付了 又完成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