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遇到?

我不想 真的不想

從上班開始計畫著下班路線

下班該去哪買什麼 為聖誕節在做準備

只是進去看了我想買的包包

出來卻這樣不期而遇

而我慌了 亂了

上次碰到你 我們沒有交集 因為是我看到你

這次碰到你 差點相撞 你回頭看我

而尷尬了  你的問題  我只能傻笑 點頭搖頭

還有什麼話題會在我們之間?

看到你想起那年的聖誕節 為了你 在廟口 

你給我的是什麼?

碰到你的下一刻  全部都不順不穩 要買的東西沒有

亂走了一通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才發現我該回家準備上課

回到家 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很慌的解釋 很慌的準備

很慌的回想 我們怎麼會這樣碰到

不恨你 但是看到你 會讓我難過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看到你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折磨


那一段時間的痛和難過整個揪在一起

基隆怎麼可以這麼小

我以後不想在一個人去廟口 不要在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