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選擇的婚紗公司 在高雄  夢萊茵皇室婚禮

穿婚紗拍婚紗照女生一輩子一次的事情

所以汪鼻很重視婚紗照跟婚紗禮服 我卻很在意他的白紗好不好看

一開始我們兩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在高雄拍還是在台北拍

人家都說 女生在哪就在哪拍 因為跑婚紗公司多次的會是女生

但是我家汪鼻說這是兩個人的事 不管要去婚紗公司幾次他都要參與因為這也是他的事情

所以我們兩個真的很掙扎 而且我想在台北 他想在高雄

所以我們把台北跟高雄列了幾個口袋名單

高雄兩間 法頌 跟夢萊茵

台北一間 西敏  (我超愛的白紗)

後來我自己也想了一下...台北中山北路的婚紗街 價格都貴的嚇死人服務態度也讓很多人趨之若鶩

拍攝的場景也只有那些 而且台北的天氣最最最不穩定了

而我又只有一個口袋名單 早就聽說 他不便宜 非常不便宜 所以我連踏進去的勇氣都沒有

後來就趁著汪鼻休假 我請假 要幫他過生日的那個下午

就先到高雄汪鼻朋友推薦的夢萊茵去看看

 進去一接待我們的是一個很可愛很熱情很活潑的業務candy

就大致介紹他們家有怎樣的拍攝風格 看看我們比較喜歡怎樣的

所以就介紹了兩個專案

義大專案 跟 墾丁專案

candy 也很阿莎力 我想要的他說他都會給我

花童六套 伴娘如果選擇墾丁專案因為價格比較高 所以可以給六套 選義大專案是3套

而且宴客六套全部升級 

價格也是不貴 汪鼻說在預算內 比起中山北路 可能便宜個15000~20000

談了很久 也聊天聊了很久  汪鼻也跟人家凹了很多

他們也沒有逼我們當場下訂

但是他給我們的我們其實也心癢癢....尤其是汪鼻

他覺得candy人不錯很好講話 大致上整體上都感覺不賴 


所以我們從下午兩點進去到快五點才走出來

先去幫汪鼻慶生然後考慮了一下

汪鼻就說 我們回去下定吧!!....所以我們連法頌都沒去看

當我們回去下訂時 他們都好驚訝 ..以為我們會說不要

而且經理也很好 看到汪鼻是今天生日 就送了他一條全新的領帶

而且很多哩哩叩叩的優惠券也通通拿給我們

整個就是很歡樂......

經理連下次挑拍照禮服的時間都幫我們約好了...真是效率

雖然婚期還有點久 但是做好一件事情 就不用把這件事情擱在心上也是不錯的事情

就這樣連我們婚紗公司沒有多少猶豫跟評估  就這樣決定了

我覺得我們兩真的很注重服務這一塊...畢竟要我們拿出這麼多錢給你們

相對的服務態度跟熱誠一定要有的

所以我非常希望的接下來合作能非常余塊因為這是我一輩子的事情

我把一輩子的事情交給了你們  希望你們能好好的對待我們  拜託


後記:

法頌沒去了.但是聽說法頌價格也不便宜 而且之後還有很多東西要加錢
而且還會看人家開什麼車態度會是怎樣
這些都是聽說 我是不知道
希望夢萊茵之後付了錢 不會太度就180度大轉變

至於西敏 我真的好遺憾 因為他的禮服真的都好美好美
可是價格 還真的不便宜 口袋沒有很深的還真的進不去
我只能在玻璃窗看他的白紗

沒關係 我的汪鼻說 宴客白紗 升級在不喜歡就在升級 要加價也給你穿最美的白紗
吼~~有沒有這麼好 聽了我都大大的感動了...

接下來就等挑拍照禮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