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晚上我才跟Mia媽媽對話

問他最近Mia有沒有乖乖的 度子有沒有不舒服

Mia媽媽才跟我說完沒多久 半夜2點多羊水破了...MIA拔把聽說把嘛嘛還緊張 快笑死我了

早上一起床知道這件事情 我就打給哥哥 叫他有任何動靜務必打電話給我

果然一路上到公司都超級不安的..

11點40幾分哥哥果然打來說MIA麻麻進產房了

我多想禮客放下手邊工作衝到醫院去

可惜我請半天假還是要等到12點半 我手一直發抖 一直很緊張 怕MIA不等我

一下班立刻座小黃飛奔到台大醫院

好開心好開心 我到的時候MIA剛好被推出來到恢復室...我跟哥哥兩個人超興奮的一直幫她拍照

他一直跟MIA說我是拔把
我一直跟MIA說我是姑姑

然後小MIA就眼睛睜得大大的一直看著我們....我被他電到了><

然後相處一下下MIA就被送去檢查了...

我就在外面等MIA麻麻出來....

但是等到MIA麻麻出來時....我好無力喔!!!

看到他努力把MIA生出來然後痛到自己一直哭一直哭...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安慰他

只希望MIA以後要對麻麻好一點....真的

因為我看到這一幕之後 我完全對生小孩這件事情處於恐懼狀態了.....

這篇的重點就是在2012/10/19這天 我家誕生了一個小Q毛MIA小正咩....

我也在這一天正式的當上姑姑了耶~~

我當姑姑當姑姑了耶

我當太多阿姨了

這次當姑姑整個感覺都不一樣

MIA姑姑以後帶你去大吃大喝 帶去去遊山玩水 ....你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