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再是6月23日晚上六點多

大家都在考英文  我卻在這打網誌

有一股悲哀

座位上有我的名字  但我卻不能進去考試


為什麼 為什麼?


老師老師  你為何要這樣對待我 我沒有做錯事呀

只不過多了一節病假  就要這樣對待我?



英文  我的英文   平常都考這ㄇ高  就是這ㄍ期末被當掉

叫我情何以堪壓


唉呀呀   祝姐妹們都能考的很順利   我現在很無聊的看著等等


要open book考試的書   無奈+無奈=超級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