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的猖獗  我見識到了

星期天的晚上 我開始昏睡

到起床開始全身發熱

量體溫都是在37.5以上不到所說的38度

看完福氣又安康  還是沒有到退燒的地步

還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全身痠痛  腹瀉  疲憊感


寶貝跟小厚堅持帶我去掛急診

先跟公司請假 明天在報告狀況

就去省立醫院掛急診   還是深平第一次半夜去掛急診嚇死我了

排了很久但是並沒有幫我做快篩  我一質問他我是不是

為什麼就是不跟我說

我拿的藥也只有兩顆  退燒跟感冒


整個感覺有被騙錢的FU

一路上我很不放心  總覺得沒做到快篩很恐怖

星期依舊請假了  下午小厚待我去診所做快篩

還是診所願意幫我做 再那等待的時間  的很難敖 

當醫生跟我說98%陽性  我都快哭了

雖然很像感冒 但是被新聞這樣報讓我對H1N1有恐懼感

打電話跟經理說 接下來日子要自我管理不能去上班 眼淚都掉下來

打電話給我媽  也哭 我現在好想回北投

但是我不能做客運爸爸又在台東  我只能一個人在基隆

雖然這樣請假有薪水可以領  但是領的好不心安

讓大家都擔心

這兩天我的手機家裡電話都接不停


謝謝大家的關心


寶貝被我傳染了  也有症狀  今天快篩也是陽性

真是對不起



謝謝小厚這兩天幫我們做那麼多是  不能出去真的好痛苦

等我們痊癒請你吃大餐


希望H1N1快快遠離我

大家還等我康復快去上班快去上課


加油一起對抗新流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