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 星期五

隊就是星期五整個瘋狂亂七八糟

一大早 看到我手機 7:45 

整個人就是從床上跳起來

因為我八點上班 45分還在床上

我遲到了  這可是我再台新這ㄇ久以來第一次遲到ㄟ

一進公司門 傻住 怎麼大家今天都這ㄇ早來

才八點多一點點 幾乎每個人都在位置上

害我一進去好尷尬呀!!

大家都知道我遲到

後來我才想起 今天辦公室大搬家

每個人都要換位置

整個真ㄉ是大搬家

所以大家很早就來整理家當

但我一進辦公室連包包和電腦都來不及放下跟開啟

就有人打內線叫我弄東西

一早去就忙 忙到我暈頭轉向

因為要換位置有些人借了一年的大卷 才想起要環

害我一整個早上就是瘋狂規卷

辦公室也都是櫃子般動的聲音

害我的投快爆炸精神分裂

電話整個也多到不行

因為換分機號碼 從三個號碼便四個號碼

全部停限 都打來我這

一整個早上電話接了50幾通吧

真ㄉ不誇張  接到手軟

直到下午才比較有空

忙到我快吐血  星期一我想又有的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