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一通電話 我就會很開心了

不管是誰 只要還在乎我 關心我的人

真的只要一通電話

我就可以開心很久

或許不擅長說話的人

一封簡訊  我也會開心一整天

我沒有失蹤

我還在

祇是漂流在外而已

我有空也會回電 也會回去 也會關心一下




其實這樣 我就覺得有備在乎的感覺了  


很容易就滿足的我

一開心就手舞足蹈 一開心就像個小孩活蹦亂跳


因為我不想長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