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婦女節 要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今天我們去逛街嚕

今天 我跟寶貝還有小厚

一起去台北 先去台北地下街找我姐姐 和可愛的小姪女

讓寶貝掉玩了娃娃

我們就去五分埔

GOGO


小厚還說要買衣服 結果她一件又沒買到

倒是我買了一件衣服

都是我在買= =

最後硬要買 還是找不到她想要的

想花錢但是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真糟糕  逛完五分埔 打算去饒河夜市吃東西

結果竟然下起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發揮了不屈不饒的精神

衝到饒河街

吃起了 我最愛的藥燉排骨跟魯肉飯

吃完滿足雨還是很大

我們就趕緊去坐火車回家

沒小道回到基隆 雨更大

有夠誇張的 

在基隆這個雨都  果然藥習慣他的常常下雨


請給我晴天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