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在公司  真是收花收到手軟啊!!

哈哈 當然不是我的花 因為不會有人送花給我ㄚ

當然是公司的辣妹們的

幫他們蓋章蓋到超不爽

花都放我位置 害大家都說是我的  

一個問題回答幾千幾萬變

情人節還給我很大的禮物就是 "歸大卷"

但是夠開心的

我滿桌子的巧克力 滿桌子的餅乾 滿桌子的飲料

是我的 是我的 

嘻嘻  我的包包裡多一個包包 請教她零食包

肚子餓可以找我  有東西吃  哈哈

情人節 我不孤單 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pinkpig 的頭像
    lovepinkpig

    吳小豬 烏龍豬*

    lovepink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